最新新闻:

rihanna在恐怖袭击后不错的音乐会

时间:2022-04-29 19:46:07来源:

RIHANNA的音乐会在尼斯,法国在法国里维埃拉市的可怕巴斯蒂尔日袭击之后被取消,周四晚上至少杀死了80人。

当前的美好市长Christian Estrosi已经证实,28岁的歌手的音乐会将不再在Allianz体育场前进,报道镜子。

与此同时,“亲吻它更好”歌手的代表了了解在该地区为她的反遍布世界之旅的歌手是安全的。

一辆卡车在法国度假村的尼斯度假村坠毁了一群人群,在巴士尔日烟花展出后,留下至少80人死亡和分数受伤。Estrosi周五将在整个城市降低旗帜。

卡车司机已被识别为漂亮的MATIN,来自尼斯的突尼斯的人。天空新闻报道,他在卡车的出租车中发现了他的身份论文。据报道,男子认为31岁,在他被警方枪杀之前,在人群中发射。

居民被告知在室内待在室内作为现场的紧急服务工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