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dhuri Dixit Nene记得Varun Dhawan作为一个臭名昭着的孩子!

时间:2022-04-29 18:46:05来源:

女演员Madhuri Dixit将一些豆子洒在演员Varun Dhawan的童年上,舞蹈现实秀。

这是“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的怀旧时刻,因为宝莱坞跳舞PA在这里遇到了这个展会的宏伟决赛之际的29岁的“巴德尔”星。

当Varun和Jacqueline Fernandez出现时发生这种情况,以促进即将到来的动作电影“炫耀”。

虽然Varun无法阻止疯子,高级女演员透露,演员是一个非常“臭名昭着的孩子”。

Madhuri说,“瓦伦是一个非常顽皮的孩子,Madhuri回忆起她的过去。他和他的兄弟曾经来过我们的套装,并会玩随机音乐,无论何处都在达到一个地方,开始跳舞。我记得告诉他的母亲,他将是一个英雄,现在他在这里就像英雄一样。“

“所以你认为你可以跳舞”的大决赛将于今天和明天播出,明天在和电视上播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