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1在海德拉巴举行销售“卡巴利”的黑色票

时间:2022-04-30 08:46:05来源:

警方称,共有11人在黑市销售“卡巴利”门票被捕。

在12场电影院举办的Cyber​​abad East Powner委员会特别团队在袭击中举行逮捕。

根据警方的说法,11人在违反电影监管法案的情况下销售黑市电影票。

警方扣押了126个电影票,从他们那里获得了11,640卢比的现金。他们被交给了各自的警察局,以获得必要的行动。

在一个前所未有的狂热中,星期五发布了“卡巴尼”。电影的Telugu版本在大海德拉巴的100多个屏幕上达到了100多个屏幕。

门票周四售罄。Blackmarker通过销售Rs 150票以获得高达800卢比,制造了大部分Rajni Mania。

Rajinikanth的最新电影“卡巴里”周五在印度横跨印度的剧院吸引了数万,Diehard粉丝在泰米尔纳德邦的德霍尔的节拍中,一些办公室宣布了一个假期。然而,大多数评论者摧毁了多种语言配音的泰米尔电影。

在古奈和泰米尔纳德邦的其他城市最明显的第一天狂热,甚至在孟努尔努尔,粉丝们都赶紧在T恤和面具中进入他们心爱的'Thalaivar'的披风。剧院所有者似乎嘲笑他们的路。

Pa Ranjith指导的“卡巴利”,Stars是65岁的电影图标,前巴士指挥,作为在马来西亚举办泰米尔岛的唐。泰米尔电影,通过品牌绑定晋升,在全球范围内发布,并已被称为印地语,泰卢古,马来语和其他语言。(Kabali Bo Collection第1天:电影使地球破碎开始)

看视频:Rajinikanth的卡巴利发布:抓住粉丝狂热和观众评论

这是钦奈公司Fyndus India公司Fyndus India的“第一天第一次展示”的热潮是星期五宣布一个假期,并为其员工提供免费门票观看电影。(卡巴利电影评论:这个Rajinikanth薄膜是一种拖累)

在很大程度上,评论不是很积极。但它是rajinikanth的魔法,绘制了受众。这是他两年后的第一部电影。(卡巴利快速电影评论)

看视频:击键:超级巨星的超级明星

这部电影在泰米尔和印地语版本中释放,在纽迪加尔的多路复用中,并在旁遮普邦的印地语。电影院展示了这部电影的一个或两个节目。昌迪加尔的一个多路复用近75%的座位预订下午5点。星期五晚上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