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我说话时,我喜欢妇女躺下:莎瑞卡汗

时间:2022-05-03 15:46:28来源:

我们都知道Shah Rukh Khan有一句话。他是今晚他是他幽默的最佳状态(7月21日),在孟买的妇女领导人推出。

通过他的地址到观众,沙鲁克开始提及作者枪副耆那吉的辛勤工作。作者 - 坐在前排 - 瞬间SRK提到她的名字和真实的脚跟到她的名字,他说,“请坐!这可能是政治上的不正确,但实际上当我和一个女人说话时,我希望她躺下。“看到大型媒体存在,他说这可能会让他陷入困境,但远离它,他有分裂的观众。

Shah Rukh继续热情地说出他的生活在他的祖母到他的女儿。他对所有对他的生命产生影响的女性都表示感谢,他在他在德里举行的殖民地开始和所有的“阿姨”和“迪斯蒂斯”,在那里搬到孟买。

“她走路”的书,她领导'(企鹅orany house)是由博登作家枪jain撰写的,该发射由Nita Ambani主办(他的特色是在这本书中获得的24名女士之一)以及Deepak Parekh。

还阅读:亲爱的Zindagi,Shah Rukh Khan和Alia Bhatt正在给我们生活课程

Shah Rukh的地址随后由Swati Piramal托管的会议,然后由CNBC TV18的Sween Bhan主持了Adi Godrej,Ajay Piramal和Suhel Seth的小组。Deepak Parekh感谢谢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