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孙迪奇查汉在她的短片上亮相玩Priya拖车,观看视频

时间:2022-05-03 13:46:34来源:

在用她的灵魂的声音迷住了每个人之后,宝莱坞播放歌手孙迪希查汉现在已经决定面对相机。有才华横溢的歌手,他们名字的名字很长的歌曲,都是为了让她在城市幻想惊悚片短的短裤,演奏Priya的表演首次亮相。

一个兴奋的孙子,一直想采取行动,分享了在Twitter上玩Priya的短片的拖车。41秒的预告片显示孙迪作为一个日常女人,谁独自家,被看到享受自己的空间,在镜子里跳舞和酝酿着。但是,当有人在她的门口敲门并试图进入她的房子时,她的幸福变得害怕。短暂的,这是一个标签线'你的家不是最安全的地方',留下了下一个会发生的悬念元素。

作为第一个计时器,孙迪扮演她的部分,并且在镜头上颁布了害怕,石化和惊慌失措的感觉。

在这里观看拖车:

玩Priya是由Arif Ali的指导,其先前的释放是莱卡哼哼的Deewana Dil。这件短暂也是作家导演的第一个。这部电影是由数字内容工作室,Humaramovie支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