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Rashmika Mandanna的里面的生日庆典与Amitabh Bachchan,Vikas Bahl。见图

时间:2022-05-03 12:46:09来源:

Actor Rashmika Mandanna在月球上,她有机会与传奇演员Amitabh Bachchan庆祝她的25岁生日,即将到来的电影再见。周一晚上的演员共享几张图片,让偷看偷看她的庆祝活动。这张照片有amitabh掩盖,但rashmika被视为没有面具的相机。然而,Sarileru Neekevvaru演员解释说,仅用于图片的面具。

在Instagram上分享照片,Rashmika在再见“令人满意”的“令人愉快”时致电她的一天。

在Instagram上查看此帖子

由Rashmika Mandanna(@rashmika_mandana)共享的帖子

“令人愉快的一天看起来像什么...... P.S.面具仅拍摄咔嗒声!曾经戴上面具,伙计们,“她写道。图片还显示拉什米卡试图用vikas bahl和演员与她的生日蛋糕合影。

Producer Ekta Kapoo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再见是一个非常特殊的主题,具有同等措施的情感和娱乐。这是一个故事,每个家庭都将识别。我欣喜若狂,与巴赫坎先生一起工作,并兴奋地在这部漂亮的电影中展示拉什米卡曼德纳!“

除了Goodbye,Rashmika还将在Pushpa中看到,其中艾伦阿尔君在主导作用中。祝男演员在她的生日上,Allu Arjun推文,“当天许多快乐的回报到我最甜蜜的女演员@iamrashmika祝你有美好的一天......和一个美好的一年来。愿你实现亲爱的一切。“Rashmika的宝莱坞首次亮相电影Mission Majnu Co-Star Sidharth Malhotra也有一些甜蜜的词来分享演员。分享来自锡诺,锡得力队,“生日快乐Rashmika的落后照片。从脚本读数到表演,它一直是超级乐趣。这一天,很多爱和祝福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