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将有幸与北东人才合作:Prakash Jha.

时间:2022-05-03 12:46:06来源:

Filmmaker Prakash Jha今天表示,他源于东北,宝莱坞电影制作人的灵感,喜欢他会觉得有幸与来自该地区的人员合作。

JHA说,“在这里,在这里,在这里,在这里,在这里的第四版Brahmaputra Valley电影节(BVFF)的职位上讲,”我从东北地区获得了很多灵感。有些关于Brahmaputra的东西,个人地吸引了我。

“这个节日是一个窗户,让我们偷看了东北的丰富的遗产和文化。印地迪电影院只是商业电影。不要给它给太多价值。来自孟买这样的电影制作者将觉得有幸与来自东北的人合作,“他说。

Zualaa Chhangte指示Mizo Film Kima的洛杉矶超越课堂,探讨了米兹兰的一个年轻男孩的旅程,并获得了第63届全国电影奖的最佳Mizo电影奖,是今天筛选的第一个要素电影。

这一天结束了另一个国家获奖电影Eibusu Yaohanbiyu的筛查,该电影是最好的Manipuri电影。

1962: 我国土地,一个基于1962年的中印战的英语特征电影,将于明天首次在印度首次放置电影节。Brahmaputra山谷短片竞赛是节日的亮点之一,这是来自年度比赛的前15名参赛者被筛选了观众。

这些薄膜由来自东北各地的崭露头角的电影制作人来说是压倒性的反应。Bvff街道董事总经理Tanushree Hazarika,“Bvff的节日总监”说:“在几个朋友中是一个想法的想法,结果是一个完整的倡议。这是我们弥合印度大陆和东北地区差距的一部分。“

Assam额外的秘书长,规划和发展K V eapen是荣誉的荣誉嘉宾,其中包括来自Assam的Bollywood Sound Designer Amrit Pritam,也作为特殊客人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