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令人惊讶的是,哈尔施瓦山比我更勤奋:Anil Kapoor.

时间:2022-04-30 15:46:26来源:

演员Anil Kapoor说,他的儿子Harshvardhan比他更勤奋,因为人们经常告诉他,他常常告诉他,没有人比他更加努力。

“我觉得他比我更勤奋,这是非常令人惊讶的,因为人们经常告诉我,没有人比我更勤奋。人们是否接受他,直到现在人们只喜欢拖车,但我绝对可以说他非常勤奋,“Anil Kapoor在筛选他的电视剧24展。

Anil's Resord Jocather Sonam是一位着名的女演员和较年轻的女儿Rhea是一名生产者,并参与时尚。但哈尔施汉在释放他的首次亮相电影Mirzya的拖车之前一直密切保护,由Rakeysh Omprakash Mehra执导。

即使拖车已经推出,也是杂志封面上的Harshvardhan和Harshvardhan和他的领先Lady Kher,但他还没有在公共活动中被人出视。

“我从来没有对我的儿子讲很多。几个人不知道他是我的儿子。人们总会认为我只有两个女儿;很多人震惊,我也有一个儿子。

我的妻子和我说他应该是一个正常,普通的生活,他不应该是一个明星儿子,还是一个名人,所以你可能从未见过他。他做了他的学业,然后在国外教育然后回到印度,他是奥克拉克·卡什帕的助理,然后他立即开始与Rakeysh Omprakash Mehra一起工作,“Kapoor说。

Mirzya于10月7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