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kram,Nayanthara-starrer Iru Mugan的歌曲Halena的剪辑,观看视频

时间:2022-04-30 13:46:27来源:

来自Vikram和Nayanthara的Iru Mugan的一首歌曲成款于周六(7月16日)发布。从即将到来的泰米尔电影,这位制造商瞥见了歌曲,名为“Halena”。Anand Shankar定向电影将于8月2日释放其完整的专辑。

这是一首浪漫的歌曲拍摄了电影的主角。为了在专辑周围产生良好的嗡嗡声,他们据报道,他们据报道,他们现在已经推出了歌曲推翻。

Iru Mugan Marks Harris Jayaraj的第六次与Vikram合作,首先与Anand Shankar。他们早些时候在Samurai,Saamy,Arul,Anniyan和Bheemaa队进行了联盟。

在这里观看Halena Song Teaser。

[相关帖子]

这部电影于2015年12月开始拍摄电影,经历了铸造和生产者预生产的一些变化。它是由Shibu K Thameens在他的Studio Thameens电影下制作,音乐由Harris组成。

这部电影已在马来西亚,拉达克,曼谷和钦奈拍摄。这部电影将于八月击中屏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