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卡巴利:rajinikanth几乎圆时钟在孟买剧院

时间:2022-04-30 12:46:30来源:

在即将到来的泰米尔电影“卡巴利”的开幕日,在孟买电影院的屏幕上看到rajinikanth属几乎是圆形的时钟,周五的就职日安排了六个节目。

74岁的700岁700座Aurora剧院在国王的圈子中,泰米尔斯堡垒在孟买定居,将于凌晨3点开始展示,并在下午6点左右继续下午3点,下午3点,最后是最后一个显示在晚上9点

“所有节目的所有席位都已完全预订,”剧院老板尼卡哈班说,他通常是清洁的剃刮,但在即将到来的击中和即将到来的袭击中,在“卡巴里”的起床上,串联串行灰白色胡子炎热的季节。

电影制作团队已经从星期二开始为“卡巴利”开设了“卡巴利”的促销活动,位于Aurora剧院的开放式公交车,才能每天吸引数千名Rajinikanth粉丝直到释放。

在另一个适用于孟买电影员,rajinikanth的两种巨大的切口和巨大的海报将在剧院入口处举起。

拉詹说,整个剧院已经被装饰起来庆祝“卡巴利”,包括内外的一层新鲜的涂料,一个新的屏幕,闪闪发光的清洁氛围和闪亮的灯光。

在就职日之后,剧院将恢复其正常的四节目日期方案,其中报告了重新提前预订。

手表:Rajinikanth的卡巴利发布:抓住粉丝狂热和观众评论

开幕日本身将成为一个“Thalaiva Festival”,在着名的Ram Mandir祈祷后,一个巨大的Rajinikanth粉丝,传统的巨大鼓,舞蹈和庆祝活动标志着“卡巴利”。

一位戏剧经理表示,众所周知的眼科医生S. Natarajan的Aditya jyot眼科医院 - 他自己是一个顽固的Rajini粉丝 - 将为所有人进行自由的眼花营地。

来自孟买的Rajinikanthanth俱乐部将在电影院举办献血驱动器,顾客也将在开幕日捐赠各种慈善机构。

在1942年揭开的奥罗拉剧院是少数好的电影院之一,直到20世纪80年代展示了好莱坞电影。

Rajan从它的Parsi-德国夫妇所有者占领了剧院 - Bejan Bharucha和Gertrude全印度图片Pvt Ltd Cinema Chain - 在20世纪80年代。

由于它是孟买中部的主要泰米尔口袋,因此Rajan每天开始至少有一个泰米尔电影节目,剧院成为当地泰米尔社区的瞬间。

早些时候,Aurora剧院举办了像Rajinikanth的“Annamalai”,“Sivaji”和Kamal Haasan的“Thevar Magan”等电影。

现在,在“卡巴利”之后,拉詹和他的极光剧院正在让他们的手指越过下一个Rajinikanth释放,2017年“2.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