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iteish Deshmukh想要生产旁遮普电影

时间:2022-04-30 11:46:05来源:

Riteish Deshmukh用他的马拉松制作“Balak Palak”和“Lai Bhaari”和“Lai Bhaari”击中了Bull的眼睛,现在是演员计划冒险进入Punjabi和Southern电影作为生产者。

“区域电影是一个需要理解的空间。这并不意味着电影在马拉地赛电影中工作,那么它也将以其他语言工作。我很想探索(生产电影)其他语言,“Riteish在面试中告诉PTI。

“我有那些生产旁遮普电影的朋友。我想合作。吉尔亚州在泰米尔和泰卢(泰卢古(和)的经验中,我们将尝试在那里进行合作,“他说。

看视频:观看伟大的大马西迪的5个理由

谈论妻子吉莉娅,这位37岁的演员说他想念她在屏幕上看到她。“她忙着婴儿。我会在屏幕上看到吉塞利亚。我是她巨大的粉丝。她是一个美妙的女演员。“

女演员的最后一个宝莱坞电影是“Tere Naal Love Hogaya”,在她的丈夫对面,2012年。

[相关帖子]

Riteish和Genelia于2012年结婚。这对夫妇有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在2014年riaan,而rahyl是六月出生的。演员制作人表示,尼尔菊可忽视他的生产房屋的运作。

“整个生产由她处理。她非常擅长。我的工作是创造绿色的一个项目,她执行它。“

在Advivek Oberoi,Aftab Shivdasani和Urvashi Rautela旁边的成人喜剧“Great Grand Masti”旁边会看到Riteish。这部电影是由indra Kumar指导的,本周五击中电影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