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吸血鬼日记”与第8季结束:伊恩·桑莫哈德

时间:2022-02-15 19:46:16来源:

Actor Ian Somerhalder表示即将到来的超自然剧电视剧“吸血鬼日记”将是它的最后一季。

Somerhalder在展会中发挥达蒙萨尔瓦多的作用,宣布在周日在Nashville的WalkerStalkercon新闻,告诉粉丝将在下个赛季结束,报告品种。

“我们决定去年赛季做一个真正做故事正义,”Someralder说。

“吸血鬼日记”即将结束第七季,在5月13日的最后一季到空气。

Somerhalder的宣布是在STARE STAR GRAHAM展示的第八个季节会成为她的最后几天。

“八季将是我的上个赛季。我只是希望无论我在做什么之后,船员都可以和我一起去......船员将成为最艰难的东西,因为我们是一个家庭,“格雷厄姆早些时候说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