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撤回通知或面对行动,Kangana Ranaut的律师对​​Hrithik Roshan

时间:2022-02-15 19:46:15来源:

Accusing Hrithik Roshan借助偏离和媒体审判作为一种面部储蓄的策略,今天的康娜·兰娜·兰娜要求演员向她或面对行动撤回他的法律通知。

然而,女演员愿意结束此事,如果HRITHIK撤回通知要求她向他指代“愚蠢的前任”,Kangana的律师Rizwan Siddiquee在这里陈述了。

“提款通知是最好的,只有选择。媒体偏离和试验试验作为培养的策略,甚至可能会使案例更加恶化,因为它最终会在交付正义的过程中产生干扰,并限制我的客户不必要地报复,“Siddiquee说。

42岁的HRITHIK于2月份向Kangana发出通知,要求她举行新闻发布会和投标道歉。

反过来,Kangana又回复了一个21页的通知,充满了恐吓和威胁的Hrithik。

行为表示,Hrithik尚未回应他们在3月1日送给他的柜台法律声明。“他的答复在2016年3月1日的Hrithik Roshan收到的答复柜台通知尚未在7天内举行他,以及Hrithik律师说,雷山仍然没有撤回他的指控和索赔,尽管已经被充分证明是谎言或绝对毫无毫无毫无体而无法掌管的,但“律师说。

29岁,康纳队尚未向演员对演员的任何行动,考虑到他作为两个幼儿的父亲的责任。

“......因此,尽管她的电子邮件被黑客攻击,但是,无论他犯罪恐吓我的客户,也没有对其客户进行谴责,但除了向她发出无名的威胁之外,还没有发起任何反对他的行动。”

阅读更多

Hrithik Roshan:我很难嘲笑Screenhrithik Roshan-Sussanne Khan庆祝儿子Hrehaan的15岁生日,她的朋友Arslan Goni派遣他的Wisheshrithik Roshan作出反应,因为前妻Sussanne说'我认为我是一个男孩',帖子是一种性别流体漂浮的Photohik Roshan当他进入“从家庭的工作”模式时,渴望为萨摩亚斯,破解Fanshrithik Roshan,Farah Khan将他们进入新项目:'似乎没有改变'

“现在对媒体报道或HRITHIK Roshan的这种选择性回应是在每次不必要地限制的情况下进一步恶化,因为一些新的偏差,我不必要地限制了捍卫我的客户的利益以及她的名字,形象和声誉。

“这永远不会是解决方案。唯一的解决方案是Hrithik Roshan撤回了他的通知,我的客户应该相应地撤回她的回复柜台通知,“他补充道。

两颗星之间的法律斗争,他们在“风筝”和“克里斯兰语3”中,一直抓住了一段时间的头条新闻。

HRITHIK的一方声称他从未与女演员建立了关系。

演员指责每天发扬50个电子邮件的“女王”女演员,其中一些明确的是,而康娜则声称他已经被黑了被攻击到她的电子邮件帐户中删除了可以复杂的邮件与他的PORCE诉讼程序复杂化他的妻子suzanne khan。

在她的反应中,Kangana指控他的笨拙试图掩盖他们的关系。

女演员表示,她不是“一些昏暗的少年笑了,他们两人发生的任何事情都在双方的全部同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