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由于我的颜色,看看,印度的下一个顶级模特参赛者Jantee Hazarika说,我面临问题

时间:2022-04-30 14:46:37来源:

印度的下一个顶级模特参赛者jantee hazarika表示她面临的问题,因为她看起来所在的方式。

“是的,我面临的问题是因为我的颜色,以及我在时尚行业和印度的下一个顶级模型中的方式。当你踏上东北时,”她告诉PTI时,这是非常艰难的。“

“但在所有这些情况下,你只需要自己和你的价值观,”22岁的Jantee说,他来自Assam。

她与来自这里的Rajashree Singha一起在十大参赛者中选择了。

“现在事情正在缓慢而稳步地变化。人们正在打破建模行业中存在的禁忌,我觉得它很快就会发生变化。杰伊说,对抗这种禁忌的最佳方式是不断继续工作和证明您的价值。“

“基本上,我是一个直言不讳的充满活力的人,他们认为我的尊重是我是东北角的尊严。对我来说,努力工作起着一个非常重要的作用,有助于我保持外面的所有消极情绪。“

JANTEE说,“仰望东北从东北的模型询问她对其榜样的建议,”建模不仅仅是关于魅力,时装秀和照片拍摄。这是艰苦的工作,奉献,耐心,目标是到达顶部。记得接地,并忠于你的根源。快捷方式永远不是一个选择。“

关于她成为印度下一个顶级模特第2季的一部分的经验,她表示许多渴望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所以当我成为其中的一部分时,我确保我喜欢它的每一点。

“有时在每一步中观看的压力是可怕的,因为你不能忽视法官的任何言论。但随着日子过去,痛苦似乎较大,我开始享受更多 - 照片拍摄,为大型设计师倾斜,挑战。你不能要求更多的东西,“她补充道。

JANTEE表示,她正在被顶级时尚行业的个性思考,如丽莎,安莎,Neeraj Gaba和Dabboo Ratnani。

“这是一群人在时尚界所做的一群人的思考。言语对他们说对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我尽力努力,特别是我们所有参赛者仰视的丽莎。

“每当我看到她(丽莎)时,我的赢得的动力变得更强壮”。

询问她成为一个顶级模特的激励是什么,她说她的灵感没有界限。“因此,我的灵感列表是顶级模特也很长。从我的母亲到泰国银行的着名模特,他们不仅可以作为模型设定标准,而是因为女性在我的生活中发挥着巨大作用。

“我想成为来自东北人的女孩的人,不仅是一个模特,而且成为一个值得的女人 - 一个强壮的女人,他们受到为自己设定标准的所有女性的启发一个女人可以实现什么,“一位自信的Jantee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