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仍然是中产阶级:约翰亚伯拉罕

时间:2022-04-30 14:46:34来源:

他可能是一个带有巨大粉丝的宝莱坞明星,但演员约翰亚伯拉罕说他仍然扎根于他的中产阶级价值观。约翰常常在薄膜中的高辛烷动作序列中看到。

当被问及孩子们试图演员在电影中表演的特技时,约翰在这里说:“我们在屏幕上播放的角色,他们不应该复制。”

炫耀演员作为人类非政府组织的栖息地的一部分,呈现在神圣的心学校,以了解帮助为泰米尔纳德邦洪水的受害者建造家园的努力。

他说,与孩子面对面会面有助于他们明白星星毕竟是人类。

“就像我如何来到这所学校并与孩子们一起坐下来,他们觉得,”他是我们的家伙,他像我们一样谈论,他是一个正常的人,我们可以与他联系......他的价值观是相当中产阶级的,这就像他们的价值观。

“他们喜欢它,因为我属于一个中产阶级家庭,我仍然是中产阶级。我的价值观,我的父母是非常中产阶级的。我建议孩子不要失去价值体系。“

约翰还分享了一些孩子的智慧。

“三件事非常重要。首先是教育最重要。其次,即使父母(或任何人)告诉他们给予贿赂,他们不应该因为这个国家有很多腐败,而消除这种腐败是非常重要的。

“第三,一切都是平等的,没有人高于或低于,所以对每个人都很尊重。”

约翰说他喜欢参观学校。

“人们经常问我为什么不参加奖项表演,而是去这些学校。但我更喜欢这个。我真的很享受这个空间。“

他的下一部电影炫耀,也将于7月29日发布星星Varun Dhaw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