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作为电影制作者,我们从未交付过观众值得的东西:Aanand L Rai.

时间:2022-04-30 14:46:39来源:

导演制片人Aanand L Rai在他的下一部电影主演Shah Rukh Khan和关于印度小镇的讲故事的吸引力。

在你的下一部电影周围有很多猜测,Shah Rukh Khan扮演矮人。它是关于什么的?

它是在写作和脚本阶段。由于这是矮人的故事,人们猜测了很多vfx将被使用。但是电影的技术方面是非常小的部分。情感上,它将成为我一部非常艰难的电影。我正在享受这是一个爱情故事,尽管描绘了这种特殊的男人妇女关系是一项挑战。这是非常印度的心脏,故事将在Meerut,Ghaziabad,Delhi和孟买展开。

每次从一部电影到另一部电影,我都需要感到紧张我是否能够做到。我没有让我轻松。Tanu Weds Manu(2011)之后,搬到Raanjhana(2013年)是一个艰难的电话。我想知道观众是否会接受一个普通的寻找南印度演员,以一条打破宝莱坞英雄的霉菌的方式玩一个巴纳罗西男孩。

你的电影有很有趣的演员。你怎么去呢?

我称之为情绪化数学。当我看看一个演员时,我应该感到相信,任何人都不能扮演这个角色。现在,让我们谈谈决定背后的经济学。我总是相信一个人应该首先得到他们的权利,然后设定预算。一个更大的明星会给我一个更大的预算。但是,我需要一个更大的预算为这个故事,是我问自己的东西。如果没有必要,我会给铸造一个新鲜的外观。我喜欢约束。我需要的是围绕着家庭成员的大型人。我们应该能够互相思考。在拍摄电影时需要这种债券。

那么你如何创建这个债券?

我在情感上附加到我所有的演员身上。在我们开始拍摄电影之前,我裸体地向他们迈出了自己,让我们能够诚实地在一起创造该角色。他们知道我的优势,弱点,甚至是我有多平均。他们了解如何看待世界,生活和关系。我曾与Dhanush,R Madhavan,Kangana Ranaut和Sonam Kapoor等有过大的沉思。然而,我的过程从一个故事开始。我应该能够把我的一部分带入故事。

早些时候,我非常舒服地说'给我我的演员和相机,我会做我的工作。但我很自满。现在,在与Shah Rukh Khan的新电影中,我们正在解决一个不同的野兽 - vfx。尽管我们使用的技术,但仍然是印度故事的印度故事,是一项运动。我的尝试是保持尽可能真实。

谈到印度故事,你作为零Battey Sannata的生产者来到船上有点迟到,但你很涉及其促销活动。它的成功让你惊喜吗?

作为电影制作者,我们从未交付过观众应该的东西。有时,我们甚至欺骗了他们。所以它更多的时间更多的时间来赢得他们的信心。我期待对尼尔Battey Sannata的积极回应,但不是这种压倒性的反应。我以为这是一个小型预算电影,它可能不会赚到很多钱,但它会得到我们尊重。我收到两者。诀窍是诚实的讲故事,并处理受众可以识别的问题。

这部电影给了我的感觉,我们不仅仅是讲故事 - 我们正在为我们的社会做出贡献。有一种观众,正在等待这种电影,并期望我们制作更多的电影。

作为董事,您也开发了一种讲述印度小镇的故事的方式。

我从不有意识地选择关于小城镇的故事。作为印第安人,我们拥有基本的中产阶级心态和价值观。明天,我可以拥有一个更大的房子,但我仍然会坚持我的价值观。现在,真正的印度,真正的价值观在小镇。我们中的一些人可能住在孟买,但我们的心在这些地方。当我拿起一个故事时,我的心自动将装备转移到贝纳拉斯,哈里亚纳和勒克瑙。当我说小镇时,我主要是指比城市人更简单和无辜的人 - 从亨纳斯到勒纳斯的兰努纳,兰努斯塔纳·塔努纳塔纳塔纳。Nil Battey Sannata展示了北方邦和另一个社会地层的另一部分。最好的部分是它可能是任何母亲的故事。

[相关帖子]

您的背景如何帮助您建立这些故事?您旅行是否会在较小的城镇体验生活?

我出生并在德里举行并在Aurangabad学习工程。我的母亲是马哈拉尼巴格政府学校的美术老师,我的父亲是一位英国教授。我的兄弟Ravi Rai正在进行电视节目,并将我带到了娱乐世界。此外,在学习工程的同时,我意识到我不能做9-5个工作并领导常规生活。会见人们并了解他们让我开心。我意识到,讲故事会帮助我了解人们更好。当我在哈里纳纳的哈里纳尔·哈里亚纳尔的日本射门时,我拍摄了20天,我在20个不同的家庭吃饭。你只知道了几天为你的人的经验是令人难以置信的。那种温暖待在我身边,我试图把这种感觉带入我的电影中。

您如何处理成为生产者和导演?

我正在享受这个阶段。随着Raanjhana和Tanu Weds Manu的成功,我收到了更多来自观众的爱,而不是预期的。在零Battey之后......,我正在制作快乐的Bhaag Jayegi,Nimmo和Manmarziya。我不能做这么多电影作为导演。我的任务是让我的观众尽可能多地击中和弦。为此,我必须非常努力地工作,并处于一定的心态。我不认真地作为电影制片人,作为一个将会带来社会变化的人,但我享受的是每部电影让我成为一个人的成长。

最近,您在UDTA Punjab新闻发布会上加入了其他董事,以呼吁CBFC。

作为电影制作者,我们现在处于一个非常有趣的阶段。看到其他电影制作人在一起支持一部电影是温暖的。各种各样的电影 - 如Udta Punjab,Raman Raghav 2.0和Tanu Weds Manu Returns - 正在制作和电影制作人应该鼓励在社会中自由呼吸。这就是为什么我的上诉是'不要吓唬我们'。我们是服从的公民,并充分了解我们的角色。

您认为频繁泄露即将推出的版本是一个问题吗?

这是非常可怕的。它把我们放在后脚下 - 你看不到敌人,这是一个恐怖。作为导演,我想以某种方式在剧院中到达观众。当我们在情绪方面投入这么多的制造商和观众之间存在敏感的联系。盗版正在打破这种关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