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需要再生出竞争rajinikanth:Irrfan Khan.

时间:2022-04-30 14:46:38来源:

Bollywood演员Irrfan Khan,其电影Madaari在票房上与Rajinikanths Kabali发生在冲突中,他和南巨星之间没有竞争,他将不得不再诞生与他竞争。罗法的电影Madaari是全部的在7月22日释放,当时rajinikanths等待的卡巴利击中了这一天。当被问到冲突时,relfan说,它不是一个冲突,他是一个大人物,一个全球知名的大型演员。我不能等他。我的电影带着他,这是我的好运。如果我们的电影比我们投入的资金更多的钱,我们会很高兴......我尊重他是一个人。Piku Star说,我需要再诞生与他竞争。

手表:独家采访IRRFAN KHAN在MADAARI,他的宝莱坞旅程和更多

这位49岁的演员在专门为儿童举行的Madaari特别筛选。jazbaa演员说,他希望孩子们观看印度电影,这是经历巨大的变化。我希望我们的孩子观看我们今天正在制作的电影。他们经常看好莱坞电影和系列,所以他们无法观看我们的电影。

[相关帖子]

他说,今天即将到来的新电影可以吸引年轻人,我们应该让他们观看否则年轻的观众Bachegi Nahi Apne Paas,Sab好莱坞Dekhege。

手表:rajinikanth的卡巴利会比baahubali更大吗?

戏剧风格的Nishikant Kamat指导,也是星星Jimmy Shergill。

IRRFAN,忙着伴随着促进电影的背靠背城市之旅,他讨厌促销,并发现它是电影制作的极其无聊的方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