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预订发射时,Shah Rukh Khan说女性塑造了我的生活

时间:2022-04-30 15:46:25来源:

演员邵鲁克汗周三表示,他的生命已经被所有人所塑造,谁帮助他个人,专业地实现了卓越。

“我的生命已经完全由女性塑造,从祖母到我的女儿现在,在我的妻子,姨妈,迪斯斯之间的殖民地,我与我合作的女士和女性董事之间。他们帮助我实现了100%的我今天。没有这些女人,我不会成为一名男子。我欠他们的生命,“汗说,在这本书的推出时,她走路,她走了。

这本书由作家Gunjan Jain叙述了24个成功的印度女性的故事,如IPL队孟买印第安人老太军,网球运动员Sania Mirza,作家Sudha Murthy,演员Priyanka Chopra和时装设计师Ritu Kumar。

“我拥有的敏感量,我的善良,在我生命中的女性引导,我有一天也许也许是一本书,”Khan说,在Jain的书中叙述了四个故事。尼塔·阿美尼也在本书发布时表示,“印度今天是在变革的尖端,我相信我们妇女有权改变世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