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萨尔曼汗在征服宝莱坞之后成为马拉地基的“曼努斯”

时间:2022-05-03 13:46:36来源:

在他的电影“苏丹”是在票房的历史上狂欢,他现在前往马拉地赛电影,展示他的表演技巧,施莱伍德Salman Khan是不可阻挡的。

确认大消息,萨尔曼在“苏丹的成功新闻今天”中的每个人都感到惊讶,并使他在马拉地赛电影官员中辩论了他的消息。

“Bajrangi Bhaijaan”的明星将在题为“Shivaji”的电影中的演员Riteish Deshmukh看到。

这是50岁的梅加斯塔斯在活动中说道,“是的,我正在做一个马拉地基电影,湿婆寺。我有五六天的工作。我有一个很好的作用。“

还在生产该项目的Riteish Deshmukh将被视为在电影中发挥Chhatrapati Shivaji的主要作用。

由Ravi Jadhav指导,它将围绕印度战士王Chattarpati Shivaji Maharaj。

有趣的是,Salman对马拉地赛电影不是新的,因为他已经在Riteish Deshmukh的Marathi电影中制作了一个勇气,'Lai Bhaari'。

然而,萨尔曼在电影中的性格尚不确定,但他肯定会在一个纯粹的马拉地田的头像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