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汤姆西区因怀疑家庭暴力而被捕

时间:2022-05-03 14:46:08来源:

汤姆西区周二被逮捕,涉嫌家庭暴力,这是演员在职业生涯中被成瘾,滥用指控和监狱中超过一年的职业发展追求的挫折。

洛杉矶警察Jane Kim表示,黑鹰向下的演员为他的粗暴笨蛋的描写而被逮捕,洛杉矶公寓街市街市。她拒绝透露有关所谓受害者或任何伤害严重程度的详细信息。

54岁的西区被拘留在上午9:40左右,并在下午8:20左右发布。发布50,000美元后。

actor多年来争夺了严重的药物滥用问题,但最近发现了在即将到来的电视剧射击机上的经常性角色,这是一本关于一个被吸引到现代阴谋的纪念品的书和电影,以暗杀美国总统。

他的经理Charles Lago拒绝发表评论周二的逮捕。西区在20世纪90年代后期和2000年代初成为一颗明星,享受着名的瑞安和热量。然后,他开发了严重的物质依赖性问题,使他的电影职业生涯摧毁,让他无家可归,把他送到监狱并导致了失败的自杀企图。

他的复出始于近年来,在他用一些奇迹写下了坦率的书后,我将它从那里取出:关于他从成瘾恢复的回忆录。在2013年,这本书在本书的发布后告诉联邦媒体,他认为他的依赖与成功的追逐有关,他认为他可以用酒精掩盖。

“首先我喝了。人们可以判断你是否喝醉了,所以我就像,“嘿,看,让我在自己的皮肤中发现一个药物,”“他在采访中说道。”但我确实如此。我发现了一种药物,它被称为可卡因。我这么做了一会儿。然后我发现了一个更好的药物,它被称为海洛因。“

最后,他说,Crystal Meth成为消耗他生命的药物,并从成功中动力了他的壮观。在2003年,他被判犯有攻击和电池,他在他的前女友海蒂·弗莱斯队被证实了演员在贝弗利山的四季酒店打了下巴。

Fleiss,一位前好莱坞女士于1994年被定罪,在1994年奔跑的高价呼叫女孩戒指,也指责在纽约殴打她这么厉害的人,他们无法参加黑鹰的首映。在他的信念之后,西里摩否认他滥用粪便并指责她假装展示她的瘀伤的照片。

他在2003年还没有比赛,避免了审判另一个前女友指责他并在地上拖着她的案件。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他对更多药物和缓刑违规行为被捕。他陷入债务,欠数百万美元。

在试用期间未能失败的药物测试后,西区于2007年8月至2009年1月被监禁。他的康复也被现实电视节目名人康复及其分拆清醒了清醒的房子上的康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