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ntoshi Maa演员Khushank Arora说,我是非常精神的

时间:2022-05-01 10:46:23来源:

演员Khushank Arora,他在电视节目中举起角色Santoshi Maa,认为是人造的宗教信仰。但他说他是一个极其精神的人。

“我是一个非常精神的人。对我来说,没有宗教,因为它都是人为的。与此同时,我不会不尊重任何宗教信仰。我相信,只有一个最高权力肯定存在,肯定存在并运行这个宇宙。此外,我在Karma的坚定信徒,“他在一份声明中说。

谈论他的角色,他说:“我正在玩安克尔,他是一个苏娃,富裕和一个自信的家伙。他与Sindoori有一定的联系,因为她是在不久的将来展开的东西的关键见证。“

Santoshi Maa Airs&TV。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