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ltan Actress Anushka Sharma说,社交媒体巨魔不再影响我了

时间:2022-04-30 15:46:27来源:

女演员Anushka Sharma,他是社交媒体的受害者几次,说它不再打扰了她。

Anushka在社交媒体上受到批评有时候,她的外表和有时候,她报告了与测试蟋蟀队长Virat Kohli的关注关系。她面对这一切。在ICC板球世界杯半决赛中,她曾经被召唤过一个糟糕的预兆,因为她在墨尔本的ICC板球世界杯半决赛中被宣传了。

她受到影响吗?

“如果你是沙文主义的心灵,你将无法采取事实,有一个强大的,成功的女孩......我已经多次拖着了滴定,它不再影响我,”anhushka告诉ians over电话。

Baaja Baaraat Star,28岁的乐队说,在女演员之后,谁就想要感觉更好地称为愚蠢或愚蠢。

“这可能让他们满意,让他们觉得它们更聪明。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悲伤的事情,反映了他们的社会成长和他们的个性,“她说。

但是,目前正在乘坐高度乘坐她最新发布电影苏丹的成功的anushka萨尔曼·萨坎,表示,她更喜欢响应巨魔。

看视频:Salman Khan的Sultan获得了Rave观众评论

[相关帖子]

“一个人无法认真对待这些事情,因为它只是一个人从谁写作,因为一个人必须度过糟糕的一天,生气,与女朋友一起斗争或者可能被倾倒......采取行动的简单方法是罢工一个人不会回答你的人,不会倒在你身边,“她说。

NH10的明星发现婴儿刺激者通常攻击女孩真的很伤心,“思考她是一个更柔软的目标”。

最近,Filmmaker Vikram Bhatt把它拿到了Slam Actor Kamaal R. Khan,因为他对女演员的贬值推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