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ll Murray的角色在幽灵熊队中被杀死3

时间:2022-04-30 16:46:07来源:

Filmmaker Ivan Reitman表示,如果鬼熊队发生了,它会有特色Bill Murray的角色Peter Venkman死亡。

这位65岁的演员在1989年续集后对重新审视特许经营权不感兴趣,所以让他返回的唯一方法是确保他的角色将被杀死,报告了Contactmusic.com。

比尔和西格尼的孩子,奥斯卡,是一名研究生,奇怪的事情开始发生。比尔·默里在第一个场景中死亡,因为他总是说,除非我死了“我不会这样做”,我说,“好的,你得到它。”这是一个父子的故事,他是鬼魂。顺便说一下,工作室绿色点亮。一切都准备好了。我无法引起他的注意,在里面,哈罗德真的生病了。这就是它,“Reitman说。

除默里外,原来的其余部分都在一起再次聚集在一起。“账单总是持久。我认为他只是不感兴趣。他喜欢幽灵熊,他欣赏所有对我们所做的好处,但他只是想追求不同的东西作为演员。同时他不想做任何玷污其他电影的事情,“69岁的主任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