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Deepika一起令人兴奋:Fawad Khan.

时间:2022-04-30 16:46:06来源:

巴基斯坦演员Fawad Khan表达了他在对面的电影中工作,因为他认为这将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合作。Fawad,34,使他的宝莱坞与2014电影一起亮相

khoobsurat,他是对面的Sonam Kapoor。他在今年的击中了Kapoor&Sons。

演员目前正在拍摄Karan Johar's Ae Dil Hai Mushkil,它提供Aishwarya Rai Bachchan,Anushka Sharma和Ranbir Kapoor。

“我很高兴与Deepika一起工作。这将是一种惊人的经历。我非常兴奋和热情。这将是描述我对我们合作的感受的两个正确的词语,“Fawad说,他在曼厄尔·马尔豪拉的女装秀时走了坡道。

演员称他羡慕宝莱坞演员Jackie Shroff的“Rockstar”风格。“我喜欢杰基施施的风格。我一直觉得时尚是一种态度,这就是你的穿,你是如何携带的。我认为他是时尚的摇滚乐。“

Buzz说Fawad正在谈论Direct Nitin Kakkar的电影,该电影将由Salman Khan电影制作。

“与Fawad的谈判正在开启。他喜欢这个想法。但他尚未在虚线上签名,因为有很多因素是赚钱(费用),日期等。这是一个爱情故事,“消息人士称。

Helmed Filmistan的Nitin是通过这种薄膜的脚本进行的,正在进行铸造。除了这部电影之外,显然,巴基斯坦Heartthrob也正在考虑Zoya Akhtar薄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