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视演员Jay Bhanushali说喜剧对我来说自然

时间:2022-04-30 15:46:28来源:

热门电视演员Jay Bhanushali说喜剧自然地对他来说,他不必努力挠痒的观众有趣的骨头。

“喜剧自然地对我来说,诙谐和自发性也是如此。人们喜欢我的漫画时间,我喜欢招待我的观众。我的笑话是真实的。他们不是圣诞老人笑话,“杰伊告诉PTI。

“随着我们的重试,但托管很难。一个人必须把心情设置为主人,“他说。

杰伊将共同主持即将举行的儿童歌唱现实,展示了歌手 - 喜剧演员辛巴沙Mishra的声音。

在印度的声音成功之后,印度版的国际好评的现实歌唱表现出声音,制造商已经提出了印度的声音孩子。

歌手肖安,谢哈尔·拉维亚尼和奈迪·穆罕默斯将被视为展示的教练。该节目将播出,电视频道将为年轻人提供6至14岁的青少年Toshowcase。

“孩子们很棒,他们充满活力。杰伊说,他们是如此成熟,让我们惊讶我们,“杰伊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