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s Kabali第2票案办公室收藏:这部电影在第一天在250亿卢比吗?

时间:2022-05-01 10:46:16来源:

Rajinikanth的Kabali表明,它是批评其巨大的箱子办公室系列。即使在评论者中进入的混合响应,卡巴利也用其集合粉碎了博记录。显示南印度居住90%,甚至印地文表演甚至在星期六录制了卡巴利第2天筛选的50%以上。

这部电影与42亿卢比的第1天收益约为120亿卢比的周末业务。周五,电影单独在泰米尔纳德邦制作了21.5亿卢比。

贸易分析师Taran Adarsh推文北印度市场的收集更新。卡巴利在开幕日,收集了5.20卢比的CR,而这部电影于印度北部的星期六出现了19.23%的增长。因此,在第2天,电影在此获得了11.40卢比。塔兰推文:#kabali显示19.23%的增长。Fri 5.20 CR,SAT 6.20 CR。全部的:$ 11.40 Cr nett [Hindi + Tamil + Telugu]。]1000个屏幕。北印度市场。

“#kabali -july22 - 泰米尔纳德邦网-RS 21.5 Cr(约)。最高的第1天,在TN B-O历史中。恭喜@ superstarrajini @ theverations&@beemji,“推文薄膜作家和锚sreedhar pillai。

电影分销商Raj Bansal写道,“#kabali - 所有版本 - ₹42.00 cr appox。@superstarrajini superb。“该系列是惊人的,特朗普Salman Khan的苏丹,在开放日赢得了36.54亿卢比。

然而,当他声称卡巴利在星期五本身就达到了250亿卢比时,这部电影的制作人STU令人震惊。

声明称这部电影已从泰米尔纳德邦本身的剧院获得了100亿卢比。“在印度,这部电影已获得250亿卢比,包括从泰米尔纳德邦的卢比100亿卢比,从印度州外的地方达到150亿卢比,”从制造商读了一份声明。

看视频:Rajinikanth的卡巴利发布:抓住粉丝狂热和观众评论

看到照片:Rajinikanth的卡巴利套装新票房录制,击败Salman Khan的苏丹

由于泰米尔纳德邦的票价不能超过120卢比,因此这些PS非常幻想。要把它进入视角,北印度的多重票价在星期五和萨尔曼·汗的苏丹达到350-450卢比之间的价格 - 已于4500屏幕发布 - 获得36.54亿卢比。尽管卡巴利已经发布了几乎双倍的屏幕数量,但它的票价也更低。

还阅读/ Rajinikanth的卡巴利第3箱办公室收藏:像苏丹一样,另一个RS 100亿卢比的钱旋转器

与此同时,这部电影在整个周末的许多地方预先预订,Rajinikanth粉丝疯狂显示没有迹象。(Kabali Bo Collection第1天:电影使地球破碎开始)

据贸易分析师塔兰·阿达尔(Taran Adarsh)介绍,Rajinikanth电影不仅在印度开放,而且在全球范围内开放。“如果这不是地球破碎,那是什么?#kabali [Tamil + Telugu]在国际机场开场:马来西亚:没有1美国 - 加拿大:否英国:没有10 @rentrak。“

看视频:击键:超级巨星的超级明星

在美国,电影在400屏幕上发布的那里,它已成为rajinikanth的最高格子。在这些系列中,卡巴利已经破坏了Salman Khan的苏丹和Aamir Khan的PK记录。(卡巴利电影评论:这个Rajinikanth薄膜是一种拖累)

“#kabali [Tamil + Telugu]在美国 - 加拿大的预览节目中设置新的基准......在星期四拍摄史诗般的开始:$ 1,925,379 [$ 12.93 CR]。SuperBBB,“Adarsh补充道。(amitabh bachchan在卡巴里印地语reake中发挥Rajinikanth的角色?)

这部电影由印度Fox Star India和Ceo Vijay Singh分发,告诉经济时代,电影打开了印度的房屋。“卡巴利已经达到了高度的期望,并在印度打开了包装的房屋。预计会在南部市场抛出地球破碎开口,由于Rajinikanth的明星力量,它确实是惊人的。“

有报道称,在钦奈的许多地方,电影的门票被卖出了高达4000的黑色。

#kabali显示19.23%的增长。Fri 5.20 CR,SAT 6.20 CR。全部的:$ 11.40 Cr nett [Hindi + Tamil + Telugu]。]1000个屏幕。北印度市场。

- 2016年7月24日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

#kabali [Tamil + Telugu]在国际市场开放:马来西亚:No 1 [Thu + Fri]美国 - 加拿大:否3 [thu pre]英国:没有10 [thu + fri] @rentrak

- 塔兰·阿达尔(@taran_adarsh)2016年7月23日

#kabali [tamil + telugu]在美国 - 加拿大的预览节目中设置新的基准......在星期四拍摄史诗般的开始:$ 1,925,379 [$ 12.93 CR]。Superbbb!

- 塔兰·阿达斯(@taran_adarsh)2016年7月22日

#kabali现在已经成为了最高的泰米尔电影。超级明星力量。@thevcreations @beemji.

- 印度BoxOffice(@TradeBoc)2016年7月23日

#Kabali为Andhra Telangana州的被称为有关电影的最大开放。@thevcreations @beemji.

- 印度BoxOffice(@TradeBoc)2016年7月23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