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罗伊·达瓦就像一个兄弟:约翰亚伯拉罕

时间:2022-04-30 18:46:08来源:

演员约翰亚伯拉罕举行释放他即将举行的作业炫耀炫耀炫耀,表示这部电影的导演Rohit Dhawan就像一个兄弟给他。

谈论他与Rohit的等式,约翰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分享了一个美丽的工作方程,与罗哈特·达湾......他就像一个兄弟给我,他知道最好的方法是在屏幕上展示我。”

约翰还分享了Rohit,谁是炫耀CO-Actor Varun Dhawan的弟弟,他说他的敏感性是“酷但凌乱”。

“我觉得他和我制作了一个伟大的团队,”约翰说。

炫耀,它将有瓦伦和约翰派遣警察名为junaid和kabir,也是星星女演员jacqueline fernandez。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