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是保护父亲:Anil Kapoor.

时间:2022-04-30 18:46:07来源:

Anil Kapoor可能会让他的孩子们 - Sonam,Rhea和Harshvardhan - 远离大量的人,而是在他们成长上年,但演员说他不再是一个保护父亲。

这位59岁的明星表示,他相信他的孩子,谁是电影行业的一部分,可以照顾。

“我希望我的孩子们带来正常,简单的生活,专注于他们的教育。我不是一个保护父亲。我认为父母在孩子们的时候需要是保护的,但现在他们的成长为UPS。他们可以采取自己的决定。

“事实是,我们不会永远和他们在一起,他们必须照顾自己,他们正在非常好,”Anil告诉PTI。

“欢迎回归”演员感到高兴看到他的女儿Sonam倾销名人的方式,希望他的儿子与Rakeysh Omprakash Mehra的“Mirza”一起举起他的行为首次亮相,可以这样做。

“我对Sonam涉及媒体和一切的方式非常满意。很快,Harshvardhan也会面对它,我相信他也将很好地对名人的地位进行调整。“

与她选择表演的兄弟姐妹不同,瑞亚已经成为雄莱坞的职业生涯。她已经支持了“Aisha”和“Khoobsurat”的项目。

她的下一个冒险是“Veere di婚礼”,星星姐姐Sonam以及Kareena Kapoor Khan,斯瓦拉伯斯拉尔和Shikha Talsania。全部女性starrer项目将由沙申霍什定向。

[相关帖子]

kareena怀孕了她的第一个孩子,将于8月份为这部电影射击。

“现在的时间在宝莱坞正在改变,甚至女演员都像演员一样是一个伟大的明星。在某些情况下,他们正在等于甚至更多。

“今天勇敢的现代女性的最大榜样是Kareena Kapoor。她怀孕了,但剧本准备好了,她正在做女儿的电影。还有什么可以是最大的变化。他说,这是对Kareena和Rhea的一部分是一个非常勇敢的决定,“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