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正在嫁给Ranveer Singh吗?演员告诉我们真相

时间:2022-04-30 16:46:08来源:

Ranveer Singh和Deepika Padukone订婚。哦等等,Ranveer和Deepika实际上分手了。不,你没有错,他们实际上明年结婚了。

我们对Ranveer Singh和Deepika Padukone的当前关系状况的所有嗡嗡声都太累了。但随后,我们也很兴趣地了解真相。

所以,而不是通过所有的嗡嗡声和八卦,为什么不问蜜蜂演员自己?这就是在包裹在法国Aditya Chopra的时间表之后,当Ranveer Singh在周四(7月14日)早上回到印度时,媒体决定这样做。

随着演员走出去,他被问及他与Deepika一起婚礼。这就是他所说的话:“米卡·鲍特卡尔拉赫·何耀国。Subah Subah Neend Bhi Sodi Nahi Hui Hai。AB Aaya Hu到Pata Chalega。“

[相关帖子]

猜猜Ranveer必须等待和我们其他人一样观看。我们应该问谁,Deepika?

这对夫妇一直受到八卦的“非官方”参与的嗜睡帕迪克诺。从嗡嗡声来看,似乎遇到的父母和遵循极度秘密的参与。尽管如此,绝对没有任何官员。

有趣的是,在早期的投机之后,裁剪的订婚报告建议两个演员都互相休息一段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