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卡巴利音乐评论:即使是声音轨道也为Rajini狂欢

时间:2022-04-30 17:46:08来源:

您可以感受到Rajini的热量是卡巴利方法的发布日期。由于粉丝热切期待电影,那么声音轨道,特别是“Njeruppuda”,从电影中抽出能量水平。

在寻找创新,音乐导演Santhosh Narayanan与Kabali的歌曲做了一个非常不错的工作,其中令人敬畏的歌曲是'njeruppuda',它已经从在线发布的那天起到了那天的图表。

从工厂警报器的渗透声开始,其次是一些完美无暇的吉他进攻,这将熟悉重金属爱好者,“Njeruppada”是一种动力包装的轨道,所有rajini成分融为完美。声字字节像'卡巴里DAA','Magazchi',直接从泰尔拉沃乐那似乎是朋友圈中最常用的话。如果你听到一个五岁的男孩舔一个雪松酒吧,请不要感到惊讶,以你眨眼并说'magazchi',因为rajini说了!这首歌的歌词是在寻求赞美的预期线条上,为Kabali或Rajini的较大寿命堆积出来并点燃激情。

至于“Veerathurangira”赛道,Narayanan通过将少数新的气天曲线混合来展示他的融合师。开幕让我想起了80年代时代的爵士乐赛道,人们会在威士忌的笨蛋上追求爵士乐音乐的舒缓曲调,而不是用这种情绪恢复,而不是纳拉纳纳带来了一些时髦的电子元素,然后歌曲对于全融合的融合项目。这首歌的RAP部分,预期的是对传说中的歹徒的赞美,即卡巴利。泰米尔歌词也遵循说唱的节拍,现在是近期泰米尔电影的共同趋势,它来回跳到那些可能会促使你像朋克那样闪现你的手闪现的脉动技术。

'UllAgam Oruvannukka'是一个典型的泰米尔号码,与无产阶级情绪一起携带,并在这种情况下使弱势群体的救世主荣耀,在这种情况下是卡巴利。类似于'Veerathurangira'的主题,'UllAgam Oruvannukka',但在它的音乐中更为线性,简单,缺少一些RAP以外的盒子中的任何东西,再次将颜色和炒作添加到巨大的Kabali中。音乐主任似乎已经用完了想法,以举例说明“Neruppada”和'Veerathurangira',因为UllAgam Oruvannukka作为前两首歌的残留物。

“Mayanadhi”,除了一些西班牙探戈吉他混合物和男性歌手的非传统声音渲染之外,除了一些西班牙探戈吉他混合。歌曲歌词的歌词在浪漫主义上,使用了一些美丽的押韵泰米尔语,使这首歌成为诗意的美丽。同样,'Vaanam Parthein'是一种曲目,它的情绪非常醇厚,这构思了失去的爱情或分离的令人沮丧的深度。这首歌是为了一个喜欢忍受分离痛苦的人,同时从公共汽车或火车的侧面望着,但确保你不会想到自杀,因为这首曲目探讨了生活的阴沉方面,但是没有太多的音乐元素,而是通过将一些寒冷的色调和浓缩的人的人的人声结合起来。

手表:rajinikanth的卡巴利会比baahubali更大吗?

还阅读:Rajinikanth在冰时代团伙获得致敬

还阅读:生产者说,卡巴利将超过500亿卢比

听'njeruppuda'轨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