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eonardo Dicaprio沉迷于PDA与谣传女友Nina Agdal

时间:2022-04-30 17:46:07来源:

Oscar-Winner Leonardo Dicaprio已被描绘成了Malibu Beach上的传闻女友Nina Agdal的优质时间。

这是一个41岁的悔改演员和Musician Adam Levine's Ex的模型,在海滩上拍摄,并于7月14日星期四在马里布在海洋中游泳,报道Aceshowbiz。演员不能让他的手脱离24岁的丹麦语模型。

在在线获得的视频中,这对被看见在海洋中享受放松畅游。在一个点,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在他的脖子上裹着她的手臂。Duo然后回到了岸边,享受晒黑。

agdal躺在海滩上,而Dicaprio坐在她旁边。在他靠在一个吻之前,他们聊了笑了笑。据报道,这两者在过去的两个月里约会了。据称在5月份参加戛纳电影节时据称两者之间的事情。他们在纽约举行的纽约队在纽约举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