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epika Padukone,Ranveer Singh Lauded Irrfan Khan的Madaari

时间:2022-04-30 18:46:04来源:

女演员Deepika Padukone赞成她的Piku Co-Star Irrfan Khan的电影Madaari,作为一部电影,它会在情感上“激动”人们。恐怖戏剧谈论采取立场和肩负责任,而它也展示了父子和儿子之间的债券。

去年的Bajiroao Mastani女演员在Shoojit Sircar的Piku中出演了Intrfan,说Madaari将获得观众的思考。

“这很出色。我认为这是那些很长一段时间待在我们身边,让我们所有人都在思考的那些电影之一,它会在一个声明中说。

早些时候,Bollywood Heartthrob Ranveer Singh正在为即将发布的电影'Befikre'而加强,也称为Irrfan Khan Starrer-Madaari,并将后者描述为“神秘天才”。

Ranveer,31,推特,“激进的东西!情绪激动人的骑行,这将撼动你并唤醒你!Nishikant Kamat在这个中出现了所有的枪支!#madaari。“

他补充道,“他是如何做到的......时间后的时间......我们永远不会知道......我向@irrfan_k #madaari致敬神秘的天才。”

除了赞同这部电影的其他名人中,包括Bhumi Pednekar,演员Rajkummar Rao,Tisca Chopra,Imtiaz Ali和女演员ZaReen Khan。

德里首席部长Arvind Kejriwal还参加了国际赞誉的宝莱坞演员Irrfan Khan最新电影Madaari。Kejriwal在周五看着“Madaari”,并敦促大家看电影。

手表:独家采访IRRFAN KHAN在MADAARI,他的宝莱坞旅程和更多

“Irrfan Khan'Madaari'......令人惊叹的电影。每个人都必须观看它,“凯杰里瓦于周六晚上推文。

Irrfan早些时候与Kejriwal坦白聊天,作为Madaari促销活动的一部分。屡获殊荣的孟买Meri Jaan之后,激动人心会看到Irrfan和董事Nishikant Kamat团队。

还阅读/ Madaari电影评论:即使是Irrfan Khan也无法拯救这种拼凑的薄膜

虽然电影是关于采取立场和肩负的责任,但它也展示了父子之间的纽带。“Madaari”也是星星吉米塞尔吉尔,Vishesh Bansal,Tushar Dalvi,Nitish Pandey和Ayesha Raza。

查看照片/ Ranveer Singh,Deepika Padukone,Ranbir Kapoor忙着聚集在一起

他是如何做到的......时间后的时间......我们永远不会知道......我致敬@irrfan_k #madaari pic.twitter.com/lxb1qjiwl6的神秘天才

- 2016年7月21日Ranveer Singh(@Ranveerofficial)

。@ irrfankमदारी,छागएगुरु。

令人惊叹的电影。每个人都必须看它

- Arvind Kejriwal(@arvindkejriwal)2016年7月23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