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eena Kapoor Khan怀孕:我怀孕了,它不是一个全国伤员

时间:2022-04-30 18:46:06来源:

在它在宝莱坞下雨的婴儿,演员Saif Ali Khan也证实了他的妻子,Kareena Kapoor Khan的怀孕。很快这个消息成为社交媒体的趋势。然而,Kareena并不高兴地了解媒体猜测有关她怀孕的猜测以及它为她的职业生涯提供的东西。

Kareena Kapoor炫耀她的宝宝凹凸,而Saif Ali Khan,见照片

“我怀孕了,不是尸体。什么妇产假?它是地球上最正常的东西,以产生孩子。它是媒体回来的时候,并停止对待我的任何不同。任何困扰的人都不应该与我合作......但我的工作就像永远一样。停止使它成为一个国家伤员,“她告诉海坦时代。

她还提醒我们在2016年的生活中居住,而不是1800年,但即使那么人们可能比媒体更为文明和正常。

看到照片:母亲到kareena kapoor都忙于工作,看到炫耀她的宝宝凹凸

[相关帖子]

她补充说,她被厌倦了,她的怀孕应该像婚姻或有一个家庭的消息一样,应该与她的职业生涯无关。

这不是第一次Kareena Kapoor Khan为他们无用的投机抨击媒体。回到2008 - 2009年,当她的尺寸零P是镇上的谈话时,她对他们抨击了他们对她的身体进行了巨大的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