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帕拉梅蒂·克拉拉,Diljit Dosanjh到Chameli Ki Shaadi翻拍的明星吗?

时间:2022-04-30 19:46:05来源:

Parineeti Chopra对面的旁遮普普通帝国帝国迪萨里 - 现在这是一款宝莱坞Jodi,我们可以完全挖掘。Buzz表明,这一配对将标题为80年代喜剧Caper,Chameli Ki Shaadi。

菌果会将她的牙齿沉入最初由Amrita Singh播放的角色,而Diljit将发挥Anil Kapoor的作用。虽然什么都没有得到证实,但娱乐网站Spotboye报告说,幻影已经购买了再发酵的权利,而Rohit Jugraj将指导电影。

[相关帖子]

这部电影是一个击中所有人的击中,仍然是印度制造的历史最佳漫画电影之一。据说,宝莱坞巨星Shah Rukh Khan最初想买reake电影的权利,但是一部合作的Deepak Mukut已经达成了与Phantom的钱处理程序Mantena达成协议,他们早先制作的Ghajini。

这部电影的第一批由Basu Chatterjee指导,也是巨大的演员Amjad Khan,Pankaj Kapoor和Am Prakash的关键角色。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