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Kabali,Rajinikanth浪漫的Deepika Padukone和Aishwarya Rai Bachchan屏幕上

时间:2022-04-30 19:46:04来源:

Kabali和Rajinikanth均设置为再次烧焦屏幕。释放7月22日,卡巴利将看到Rajinikanth与radhika apte配对。考虑到这将是一个Thalaivaa电影,如果电影造成风暴,我们将不会感到惊讶,考虑到演员通过在他的脚盘旋释放旋风来释放旋风。

像曾经与Rajinikanth的其他所有其他领导女士一样令人眼花缭乱的Radhika。“他非常简单,谦虚和勤奋。他是一个人的宝石。非常鼓舞人心,“Apte在早先采访中对她的卡巴利共同明星对印度快递进行了说道。

手表:rajinikanth的卡巴利会比baahubali更大吗?

在Radhika Apte和Kabali之前,这里看看其他女演员,他们在屏幕上有一段机会浪漫驼背。

Deepika padukone在kochadaiiyaan

高度专业化的3D电影Kochadaiiyaan于2014年袭击了剧院。在印度动画电影中使用的技术也用于流行的好莱坞电影,如头像和丁丁的冒险。rajnikanthanth经常感到尴尬,同时与deepika padukone浪漫,她的女儿soundaryarajnikanth ashwin告诉印度快递。

Aishwarya rai bachchan在机器人

尽管两位演员之间的哈克故事情节和年龄差异,但艾奇瓦娅rai bachchan和rajinikanth都能够在电影中取下一个伟大的化学。这部电影对其图形的使用非常受欢迎。

Sonakshi Sinha在Lingaa

由于Sonakshi Sinha童年的朋友与Rajinikanth的女儿,演员们在屏幕上感到紧张,他在接受CNN-IBN.SRIDEVI进行了面试

Sridevi用Rajnikanth做了各种区域电影,如Chor Ke Ghar Chorni,Farishtay和Chaalbaaz的名称。这位女演员在2012年在英语举行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