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rrfan Khan遇见Arvind Kejriwal,在'Madaari'的促销活动中,观看视频

时间:2022-04-30 18:46:10来源:

提前释放他的电影“Madaari”,演员Irrfan Khan今天曾德里首席部长Arvind Kejriwal并与他讨论了“普通人”的问题。

“我清除了我的疑问,凯杰里瓦·吉尔耐心地回应了所有这些。我们谈到了一个普通人在日常生活中面临的问题。我们讨论了问责制的事项,税收的征收是税收的决定,征收税收的决定,“这位49岁的演员们也达到了纳伦德拉·莫伊和国会副总裁Rahul Gandhi通过Twitter致敬。

手表:独家采访IRRFAN KHAN在MADAARI,他的宝莱坞旅程和更多

[相关帖子]

当凯泽里瓦尔与中心发布的关系时,致辞会议的“Jazbaa”明星与一名记者进行了争论。

演员说这个问题应该被引导到AAM AADMI派对,因为他既不是其发言人也不是凯杰里沃尔。

Irrfan表示,他想要Kejriwal,Modi和Gandhi观看他的电影,并就如何呈现出纪念男子故事的观点。

“我希望所有三个人都看电影。我没有告诉他们,但我想知道他们对我想说的事情的反应。“

“塔尔瓦尔”的明星说,如果他有机会见到Modi,他将寻求允许录制他们的谈话并在线分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