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ahabharat的Nitish Bharadwaj Aka Lord Krishna说,我对现代故事开放

时间:2022-04-30 19:46:06来源:

他对克里希纳勋爵的描绘仍然是电视上最令人难忘的角色之一,但演员Nitish Bharadwaj曾在穆罕庆达罗举行20年后举起卷土重来,他热衷于探索具有具有挑战性的角色的现代故事。

在BR Chopra的Mahabharat在krishna玩Krishna,他说,他的名字是他在神话中的戏剧中享受了他的戏剧,他同样舒适的商业电影。

“我想探索现代故事。我对有趣的人物开放,扮演和挑战我作为演员。在处理松树后,我已经准备好接受挑战人类的情绪,“演员告诉PTI。

训练有素的戏剧主任,Nitish与特征薄膜统一进行了定向首次亮相。在雅拓Gowariker的电影中,他在长期差距后回到了银幕。

他将在Hrithik Roshan-Starrer演出一位靛蓝农民。“完成克里希纳和神话电视节目Vishnu Puran等类似角色,这对我来说很挑战。当你正在做的主人之上,凡人的凡人是一个挑战,他在所有人的情感上方,“他开玩笑。

Nitish说:“这场角色在他身边有一定程度的神秘,抛出了他的Durjan Kaka的作用。他不是太直的角色,这很有意思。“

当被问及他的行业长期差距时,电视明星说:“我正在寻找不同类型的角色,这不会与克里希纳相同的地方,电视也让我忙碌着。”

Nitish说Gowariker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已知他,也许与他相信他的角色,谁是故事的关键部分。

“Ashu(Ashutosh)自从克里希纳前的剧院日以来都知道我。他可能相信我能够表现出与人们普遍了解我的不同角色的能力。所以,他对我的信任作为让他接近我的演员。他以为我会对这一部门做法,“他说。

在这个阶段,演员很高兴进入宝莱坞,他认为他会发现更多的真正的角色,因为该行业开始与带有Kapoor和Sons,Dum Laga Ke Haisha这样的电影的故事创新。

“当我一定要做更加现实的角色时,我很高兴能够在这个进取心的时候成为宝莱坞。他说,这是宝莱坞的欢迎变化,“他说。

当被问及他是否曾经理解了他对克里希纳的描绘如此受欢迎的东西时,演员表示,这可能与他对角色的更深刻了解。

“你不能在一夜之间做克里希纳,这是我的信念。它必须来自你。看到Marathi Theatre的伟大基因扮演克里希纳和在马拉地斯戏剧中写的精彩文学,给了我对Krishna作为一个角色的更深刻理解。但我不知道我将来会在将来发挥这个角色,“他补充道。

他还确认他将很快指导一段时间的戏剧。脚本写作是他希望在印地语做的过程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