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从Salman Khan到Akshay Kumar:宝莱坞的热门男子作为艺术品

时间:2022-04-30 19:46:09来源:

Shah Rukh Khan,Salman Khan,Aamir Khan,Amitabh Bachchan和Akshay Kumar是上帝对我们(我们的意思是女性)祈祷的答案。但是,当我们沉迷于Prisma - 镇上的最新应用程序,允许您将日常的照片变为艺术品 - 我们无法帮助自己。

想象一下我们最喜欢的宝莱坞明星作为Cubist Artworks或印象派画作?实际上,停止成像并开始看。

还阅读:如果Deepika Padukone和Priyanka Chopra是艺术品? Prisma满足了我们所有的梦想

这是Shah Rukh Khan作为杰作。现在,不要那些强烈的眼睛看起来更加渗透这些绘画?

Amitabh Bachchan是我们最喜欢的绅士。和最热门的男人活着。

我们一直想看看宝莱坞的完美主义者的肖像如何看。现在有了这张Aamir Khan的照片,有一件事是休息列表。

Salman Khan是一位艺术家。现在,苏丹会想到自己的这张照片吗?

Akshay,他的凿子颧骨和凿子躯干。唯一可以让他更好的是prisma。

对于那些迟到的人来说,Prisma是一款新的相机应用程序,将您的照片转换为着名艺术家的绘画。报告说,它超越了这些天的电影模拟过滤器,以提供令人惊讶的现实绘画过滤器。

Gizmodo写道,Prisma提供的不仅仅是棕褐色的各种色调。它使用神经网络和AI将照片变为艺术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