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从未沉迷于任何展示,以证明我们是最重要的:Falguni Pathak.

时间:2022-05-03 14:46:12来源:

Falguni Tathak无疑是孟买纳瓦利纳米德里省的表演者最受欢迎的。普遍称为丹迪亚的女王,歌手的Charisma仍然没有冒险,每一次通过的狂欢者都在记录数字中占领了她的竞技场,让她在这项业务中的数字UNO。

但歌手自己是谦虚的人性化,更喜欢将太多的ado附加到她的超级流行地位。当被问及仍然存在于其他顶级歌手的竞争时,猎鹰告诉Indian Express.com,“我从未沉迷于任何展示,以证明我们是最重要的。我们也没有任何竞争。我这样做是因为我相信Mataji(女神Durga)和爱情歌唱。“

看视频:Dandiya夜与猎鹰队的迷你古吉拉特邦,博尔瓦里

对于歌手来说,这是对所有狂欢者的满足感。“Navratri的平台真是太大了,我每次都感谢我的女神。我谨想到,我们的观众应该有一个美好的时光,他们应该有钱的价值。“

今年,猎鹰将在10月1日至11日之间表演博尔瓦里。“在我的职业生涯中第一次,由于夏令的活动,我将在博尔瓦尔举行11天。此时这次有两个周末。所以人们将更多地享受它。我计划有很多新的古吉拉蒂数量。我还将唱印度,马拉地养,旁遮普,拉贾斯坦尼和苏菲数量,“猎鹰解释说。

谈到她在每次音乐会之前进行的准备,猎鹰说:“我听着大量的歌曲,特别是民族数量的女神,并练习他们大约12到15天。”

观看视频/ Falguni Ratuak,并使用新的单身这款Navratri出来

尽管是一位多产的现场表演者,Falguni很少走进播放在宝莱坞电影中唱歌。当歌手旋转时,歌手说:“我从未专注于宝莱坞。我收到了优惠,但永远不会认真对待他们。“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