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jinikanth粉丝庆祝卡巴里的一天,这是全面的疯狂,看到照片

时间:2022-05-03 15:46:26来源:

Rajinikanth的卡巴利和它造成的狂热是前所未有的。由于这部电影也主演的radhika apte和dhansika在5000多个屏幕上发布,凌晨4点显示,牛鸡的牛奶浴和穿着作为超级巨星的人是当天的顺序。在美国或日本,事情没有什么不同。Rajinikanthanth在这两个国家都有一个巨大的粉丝基地。

泰米尔纳尼尔·萨田粉丝们跨越泰米尔纳德邦的电影院赶上了一个愚蠢的电影前的黎明秀,这是一个歹徒电影,让顾客从他们的座位上跳跃并在看来他们的英雄的过道中跳舞。在整个晚上在剧院等待剧院等候首先显示,在泰米尔纳德邦的首都钦奈,rajinikanth爱好者爆竹和在电影院外分布式糖果。

在林地剧院里面,这个城市最古老的一个,粉丝们的脚升起,跳舞和唱歌,因为超级明星首次出现了。当Rajnikanth在两小时长的电影中猛击恶棍时,他被欢呼和口哨拍摄。

明星和巨大海报的巨大切口在剧院以外的街道上覆盖了大型的大街。在几个地方,粉丝在一个印度教仪式中倒在切口上的牛奶的大罐,祝福明星,祝他生活长。

手表:Rajinikanth的卡巴利发布:抓住粉丝狂热和观众评论

Kerabain喀拉拉邦,卡巴利在306张屏幕上发布,许多人在凌晨5点左右观看电影清晨秀。顺便提一下,喀拉拉邦释放由超级明星Mohanlal的分销公司和他的亲密助手安提通道覆盖。当电影结束时,Racmany觉得可以保持醒着。“超级,优秀,Rajni没有失败的我们,绝对有并且必须是它的续集......然后只有它将完整,”有些人国家的第一个反应。在Palakkad,地区毗邻泰米尔纳德邦,粉丝突发饼干和分布式糖果。

阅读/卡巴利电影评论:这个Rajinikanth薄膜是一种拖累

看视频:击键:超级巨星的超级明星

仅在国家资本中,八个屏幕显示了最近等待的电影,那些无法获得开放展览的票的人员看到了很长的队列。yesteryear女演员Maneka,回顾她在泰米尔电影“Netrikann”的伟大Rajinikanth上行事的经历,说简单的是他的标志,这就是让他变得伟大的原因。

受欢迎的媒体评论家Fakrudhin Ali说,即使每个人都知道Rajinikanth的电影中看到的东西是超越理解的,这是他的Stardom,它已经将伟大的演员带到了很大的高度。

“这是对一个简单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帮助他到这里的简单人物,这种地位永远无法通过我们自己的超级巨大的Mammoonty或Mohanlal甚至卡马尔·哈萨桑来实现的,”阿里。

灯光,烟花,rajini歌曲,来自行业的已知面孔 - #vetri剧院正在发生峰值pic.twitter.com/rxksgn9qex的#kabali发烧

- Sridevi Sreedhar(@sridevisreedhar)2016年7月21日

Crowd for#kabali ...超过1300 ppl pic.twitter.com/aoybgonnbt

- 2016年7月21日的Riaz K Ahmed(@riaztheboss)

阅读/ Kabali观众评论:rajinikanth发动令人振奋的娱乐性能;看视频

安德拉·普拉德•既不是Makar Sankranthi也不是乌加迪,但海德拉巴的庆祝活动并不少于那个;毕竟,它是rajnikanth谁今天曾在剧院过度。Hyderabad的Rajni-Fans疯狂地发布了他最新的风险'卡巴利。从沐浴着他的海报用牛奶到阿尔蒂到燃烧的饼干,粉丝们仍然没有石头,以表达他们对文化图标的爱。

“rajnikanth是终极的。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人。所以我们不想看到电影院。我们只想看到Rajni框架,“粉丝说。“印度最好的人,而是在电影业中的是Rajni先生。我们从Rajni先生学到了很多东西。如果我们实施他通过他的生活中的对话给出的邮件,那么我们的生活将会更快乐,“另一个人说。

阅读/ Rajinikanth的卡巴里的快乐在孟买的极光剧院展开

“这部电影不限于一个地区。Kabali现在是一个全球电影。保持这样一个精心培养的职业生涯40多年来并不容易。稳定并与此类名气和人气接地是一件容易的工作。他已经看到了四十年,但他在他身上保持了这个恩典,“第三个粉丝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