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飞行的jatt,老虎施施塔夫,雷莫德·萨萨想要印度复仇者

时间:2022-05-03 17:46:10来源:

Actor Tiger Shroff and Remo D'Souza董事即将到来的超级英雄电影的飞行杰瓦,这就是在印地迪电影行业的超级英雄上的电影,可以拥有印度版流行的好莱坞特许经营复仇者。

“如果我们谈论好莱坞,那里有'蜘蛛侠'有'超人',有”美国队长“,我们应该为这一天可能是一个印度的'复仇者的电影,因为我们有'克里什“,我们有'ra.one',我们现在有一个”飞行的jatt“,如果你接受电影,”老虎在电影的拖车上说。

remo补充说:“这很奇怪,这里有人让'超人'然后就像'khabardar agar'蜘蛛侠的banaya toh(敢于你制作'蜘蛛侠')。每个人都在那里,'超人','蜘蛛侠','美国队长',复仇者,为什么我们不能这样做?“

Avengers是一个受奇迹漫画的流行漫画系列,已经成了两部电影。特许经营权是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等众多超级英雄的流行,黑寡妇在同一部电影中聚集在一起。

虽然在Shiva Ka Insaf的Shaktimaan或Tiger的父亲Jackie Shroff等印度超级英雄,但Hrithik Roshan的Krrish通常被认为是印地语电影的第一个超级英雄。

“我是'克里希什'的巨大粉丝,老虎本人是Hrithik和电影的忠实粉丝。我们不会继续认为我们想要制作'克莱希什'或任何其他电影,因为我们不能这样做;我们正在制作自己的电影。我们是一部小电影。我想要一个超级英雄,他是无辜的,可爱的,像我们这样的人。他有权力,但他自己不知道如何使用它们。

“我想制作一个不同的超级英雄电影,我见过很多电影,当我常常看到”蜘蛛侠“或”超人“时,我有很多问题,他们开始飞行和跳跃,但是我想到了一个像我们一样的男孩,害怕高度,如果他收到超级大国怎么办?“雷莫说。

飞行的jatt也是明星jacqueline fernandez和nathan jones。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