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il Wayne暴风雨在大麻节日展示

时间:2022-05-03 16:46:54来源:

Rapper Lil Wayne一直被指控在加利福尼亚州大麻活动中突击阵地后打破了他的音乐会合同。

这是一个已知的杂草倡导者的33岁的Lollipop Hitmaker被预订为Highers Publication的大麻的头条新闻中心集中在圣贝纳迪诺队在San Bernardino举办杯子展,击中了嘻哈之星B.O.B。然而,Wayne在ownows永远不会恢复到药物填充的事件之前只演唱了四首歌,把麦克风放下了迅速出口,报道了纽约日常新闻。

“难道你曾经,永远不要让我再这样做!”当他缩短他的套装时,他会发怒。尚不清楚渴望的韦恩,促使他早日离开演出,但传闻表明他对观众缺乏能源感到不安,因为与会者在场地内的脱水和飙升的温度造成脱水。

在高次的组织者也被韦恩的行为震惊了,并且自发表了一份发言以来,涉及该事件。它阅读:“我们不知道为什么在B.O.B的恒星表现后,Lil Wayne突然在他合同致力于为粉丝执行一个小时后完成了他的表现。

“为什么Lil Wayne将在数千万大麻杯与会者面前做出这一点 - 为他的粉丝完全无视 - 并正在等待他的团队的解释。”

韦恩的代表尚未对缩短的展会公开发表评论,其中与会者需要有国家发布的医疗大麻卡,让他们合法地购买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