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在巴基斯坦文化活动的日期工作

时间:2022-05-03 15:46:29来源:

据报道,女演员Kangana Ranaut已被邀请参加巴基斯坦的文化活动,并致力于参加该日期。

“Tanu Weds Manu”明星已被邀请参加一个名为明天国际教育和文化节的活动,将于11月4日至6日在拉合尔举行。

靠近kangana的来源告诉伊斯:“Kangana渴望参加此大会,她的经理正在雕琢日期”。

[相关帖子]

今年由Beacconhouse School System组织,该节日将侧重于地缘政治和全球安全,数字技术,媒体,艺术和文化,环境以及21世纪学校形态的不断变化的需求。

在Manali度假的Kangana,在用电影制片人Hansal Mehta主演她的下一部电影之前已经休息了一些时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