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父亲想让我成为一个板球运动员:Salman Khan.

时间:2022-05-03 15:46:30来源:

Superstar Salman Khan说,他的父亲Salim Khan希望看到他为该国发挥板球。在他的最新电影苏丹中扮演摔跤手的萨尔曼说,前印度板球萨姆·杜兰尼被聘用为他的教练,他告诉他的父亲,演员在该领域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我父亲想让我打球。这可能发生了很容易,但我只是在早上5点30分来看我自己正在为蟋蟀练习。萨尔曼说,这个生命就像对我一样困难,蟋蟀很难,“萨尔曼说。

昨晚,演员在网球星星Sania Mirza的Autocography Ace发出了谈判。Bajrangi Bhaijaan Star说他曾经很好地演奏板球,但他父亲来看他的那一天,他故意表现得很糟糕。

“Salim Durani被聘为我的教练。第一天,他看到我玩,我玩得很好。第二天,我确实很好,所以他第三天打电话给我的父亲,并说你的儿子有一个非常光明的未来。那是我意识到的那一天,我父亲来看看我玩..所以我应该玩得很厉害,“50岁的演员说。

看视频:Salman Khan的Sultan获得了Rave观众评论

萨尔曼说,他甚至准时到达学校很难,所以早期醒来为球箱练习是不可能的。“到达学校曾经是一个大问题本身。在9时,我曾经参加过我的第一个讲座。所以我曾经在上午8:30醒来醒来,几乎没有准时到达学校。

现在之前,这是......我实际上想成为一名董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