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巴基斯坦乐队与Shubha Mudgal合作

时间:2022-05-03 16:46:57来源:

Pakistani Pop Rock Band Mizmaar与Veteran Indian Singer Shubha Mudgal合作,为此月后的最新单身“Jogi”。

这首歌已经写成并组成了与Mizmaar和Mudgal的音乐风格并置。

“Jogi是努力推动人们考虑共存和寻找在世界上带来和平的正确途径,”Mizmaar的Frontman Kashan Admani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Jogi”中,Mizmaar曾创新过他们的新铅戏剧Asad Rasad Rasheed,他是众多的东方和西方风格的歌唱。他寻求灵感来自Perse类型的各种艺术家。

他的一些灵感包括Linkin Park,Audioslave,U2,Coldplay,LED Zeppelin,David Coverdale(Whitesnake),Mehdi Hassan Khan和Nusrat Fateh Ali Kha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