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alman Khan躲避“强奸”言论的问题

时间:2022-05-03 16:46:56来源:

Salman Khan和Anushka Sharma周五在Panvel的召集农场周五举行了印刷媒体的新闻发布会,以庆祝苏丹的令人震惊的成功。Khan对他的成就的看法很长,但沉默寡言,回答了对他“强奸”言论的争议争议的任何问题。

“我应该告诉你一些事情,并给你媒体人员在接下来的两周内生存的东西吗?”汗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当他被问及争议的争议时围绕着他的评论。

“另一方面,如果我不说什么我会很无聊,”他说。

[相关帖子]

看视频:什么是制作新闻

苏丹明星表示,由于他们对其工作的义务,媒体必须提出与争议有关的问题,但担心他的评论可能被扭曲,并将其作为他意味着的东西呈现。

谈到这部电影,Khan提到了他现在将面临的挑战。

“之前,重量很难。现在我发现很难失去它。“他补充说,对摔跤电影的培训非常艰难,下次他将专注于诸如国际象棋或凸轮等运动。

苏丹在票房达到了200亿卢比标记,打破了该行业的所有记录。但是汗,当被要求评论印度的10个顶级巨额电影中的事实时,只有两个来自宝莱坞,说业界需要更加努力。“我们做错了一件事是我们倾向于害羞地远离情感,”他说。

汗继续说,他很高兴看到人们一次又一次地看着苏丹。“我爸爸,谁是我最大的灵感,喜欢它。他对我的电影的看法对我来说非常重要。“

目前在Marathi Comedy系列演出的汗,您也提到了现在的观众正在从剧院转移到电视和互联网。

苏丹其他领导演员的anushka sharma的特征被几个批评者称为“回归”。莎钵评论说:“她选择自己来拥有宝宝。这是当时最好的决定;她没有回归。“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