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莫妮卡Dogra国际展览会的艾美奖提名

时间:2022-05-03 16:46:58来源:

Singer-Actress Monica Dogra的国际Docu系列妇女与Gloria Steinem的基于与性别相关的暴力 - 已被提名在即将到来的第68次emmy奖上的杰出纪录片或非小说系列类别中。

“我无法相信”女人..​​....“已被提名为最好的非小说系列!但与此同时,我觉得整个系列当之无愧,“莫妮卡在一份声明中说。

“感谢Gloria Steinem和整个生产团队,我们通过主流媒体的力量来利用非常重要的女性问题。但是一个艾美衣!这是最负盛名的荣誉之一。我觉得很幸运,祝福,“她补充道。

[相关帖子]

Steinem是该系列的执行制片人和主机,该系列是向美国大师,厨师的桌子一起提名的,制作凶手和该类别中的七十年代。

由Jimmy Kimmel主办的第68届艾美奖奖将于9月18日在洛杉矶的微软剧院举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