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riti Sanon垃圾谣言约会Sushant Singh Rajput

时间:2022-05-03 17:46:11来源:

女演员Kriti Sanon表示,她已经澄清说,她没有看到她的Raabta Co-Star Sushant Singh Rajput,并没有再对此说。在他们即将到来的电影Raabta工作时,Duo据说已经接近。

然而,上个月,克里蒂赶紧摧毁这种谣言,说它没有真相。

当被问到它时,25岁的女演员告诉记者,“最初我认为最好不要反应,因为它是行业的一部分,每次与某人合作时都会发生,但我澄清了我在网上的内容。除此之外,我还没有说......“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它(链接)是最容易假设的事情......我说我想要什么。它达到了一个家庭开始涉及的地方,这是一个令人讨厌的令人讨厌的问题,“她说。

这位女演员昨晚在Madaari的特别筛选中发表了讲话。在她的电影rabta上,据说是一个爱情故事,“克里蒂告知,已经完成了70%的拍摄,其中涉及布达佩斯在饥饿的两个月时间表。

“这太棒了,这是忙碌的,因为我从未离开过的房屋,两年半三个月,这是我在国外的最长日程表。它真的很好。女演员说,这部电影中有百分之七十分之一。

Sushant,谁没有对这些谣言做出反应,认为他们最终会通过,也解决了这些“毫无根据并制作”的故事,几天回来了。然后他分享了,“我读了关于我的”事件“的故事。然后,当Raabta走上楼层时,它一切都开始了。这些故事正在娱乐,但他们是虚构的。几天后,我读了那个克里蒂和我在曼谷度假。但她不在那里。在曼谷拍摄后,当我回到孟买时,这个故事发表。我知道写这样的故事很诱人。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悲伤地不真实。我现在没有约会任何人。“

早些时候,25岁的Dilwale女演员Kriti乘坐Twitter说,在她和姐姐在孟买度过时,她的样子显然是在愚蠢的假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