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ngana Ranaut:Shobha de's Tweet关于印度奥运会队伍'令人沮丧'

时间:2022-05-21 17:46:08来源:

康娜·朗纳(Kangana Ranaut)闻名于她的活泼的自然和直谈,在抨击Shobhaa de,为她的不敏感的推文抨击,戳了有趣的印度athetes参加了Rio Olympics 2016。她的推文中的Shobhaa已经写过,“奥运会团队的目标:里约热内生。自拍照。Khaali Haat Wapas Aao。浪费了金钱和机会。“

批评跑印度运动员的受欢迎作者,Kangana称Shobhaa的意见令人不安和令人沮丧。“关于代表我们的人是一个非常令人不安的事情。它也是一个非常个人意见,而是成为一个可靠的作者和一个人们仰视的强大女人,因为这对此是令人沮丧的人而不是好消息。“

女王女王也表示希望如此偏执的评论不会冒出我们的运动员。“我希望我们的运动员不会沮丧,我们需要尽力而为。”

当被要求评论此事时,Kangana告诉记者,“对代表我们的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令人不安的事情。它也是一个非常个人意见,而是这是一个可信的作者和一个人们仰视的强大女人,因为那样的人沮丧......“

这位29岁的“Tanu Weds Manu Returns”的明星希望运动员不会沮丧,尽力而为。“这不是一个好消息,肯定。我希望我们的运动员不会沮丧,我们需要尽力而为。“

还阅读/ sonam kapoor呼唤Shobhaa de上的Sexist Tweet的Singer Abhijeet Bhattacharya

女演员正在发表演讲Swachh Bharat Abhiyan的一部短片,标题为“不要让她走”。从几个季度收到了反障碍。在批评之后,她想出了另一个推文,把责任归咎于官员而不是运动员。

“官方冷漠的主要原因,我们在每一个奥运会期间如此糟糕,而不仅仅是里约热内卢。运动员很难用这种障碍“竞争”,“她发了推文。

手表:Kangana批评Shobhaa de

看起来没有人比歌手ABHIJET BHATTACHARYA冒犯了,“不可阻挡的无耻#बेशर्मबूढ़ीयाS ..滥用和诅咒自己的祖国,自己的孩子,自己的人才......”这不是第一次担任ABHIJET Twitter和喷出的诽谤。只有这段时间,他被Sonam Kapoor所召唤出来。女演员写道,“你是一个伪君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