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raveen Sattaru说,不接近噱头TABLES续集

时间:2022-05-22 08:46:07来源:

普拉韦登·萨塔图总监表示,他尚未接触到将续集引导到他去年的泰卢先生的续集命中喜剧噱头谈话。

即使他提供,他也肯定他不想占用该项目。“我最近读过论文中的续集。我甚至不知道生产者计划续集,因为我没有接近。事实上,“噱头TABLES”的一半铸件和船员甚至没有意识到正在进行的续集,“Sattaru告诉IANS。问他是否想掌舵续集,他说他不感兴趣。

“我通常不是兑现续集的电影成功的导演类型。即使我提供,我也不认为我有兴趣指导续集,“他说。由Raj Kumar制作,Guntur Talkes主演Rashmi Gautam,Shraddha Das,Naresh和Mahesh Manjrekar在潜在角色。

今年早些时候普拉韦登萨塔鲁董事对其全国屡获殊荣的Teludu Drama Chandamama Kathalu的票房展望感到失望,称赞荣誉(国家奖项)在正确的时间来并推动了他的士气。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的第62届全国电影奖,Chandamama Kathalu被裁判了最好的Telugu电影。

“我们预计这部电影在经济上做好,但它没有。我有点失望。但是,在我职业生涯的合适时代,国家奖项是一个大的士气助推器,“Sattaru告诉IANS。“我的信仰被加强了奖项。他说,我会继续做好电影并停止担心票房返回,“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